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4 14:18:39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央及省委有关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决定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5月18日(周一)下午2:30

二、地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学科、专业负责人,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含学生党支部书记),主管,全体辅导员。

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党员参加。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带一卡通打卡进场。会议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关闭手机,不随意走动。

3、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人员需履行请假手续。请各二级党组织于5月15日(周五)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统计好后(备注请假人员及请假原因),以电子邮件形式报组织部邮箱:zzb@zafu.edu.cn。联系电话:63741889(9291889)。

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14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十大育人先锋”、“十大成才先锋”投票推荐工作的通知(转)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