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师生代表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2-04-11 22:28:36  点击量:


3月2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副书记吴青林,学生办全体辅导员,团学代表一行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浙师大行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刚、苏煜,学工办、部分教师代表,团学代表等人热情接待我院师生,双方就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营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韦新良代表交流团向行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提出了本次交流的三个重点议题:如何做好学生精细化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加强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如何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陈刚对我院交流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行知学院工作模式和亮点。陈刚围绕行知学院学生工作“三种力量汇聚三大专项推进 三个方面保障”的总体工作框架,对学院发展型学生工作理念和“教育、管理、服务、发展”学生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就学生精细化管理和班级凝聚力建设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学生工作交流内容广泛、意义深远,师生代表在相互交流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成效显著,我院也向行知学院师生发出邀请,欢迎行知学院各位师生到我们进行交流访问,共同推进高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