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7:03:19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

会前,侯锡铭书记传达了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违规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学习,同时要把牢网络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阵地。

副院长王懿祥、赵科理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王懿祥指出要坚决守好师德师风底线、关心关爱学生,紧密结合本科教育评估,守住立德树人的教育根基。赵科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理念和李保国院士的先进事迹,提出我院教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在关爱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侯锡铭强调,各学科要深入排查并系统治理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机制。同时,他指出要教育引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确保要求得到切实的贯彻和落实。

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董佳琦)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下一条: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农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