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环境与资源学院示范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0 15:14:18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有效推广学校的优质课堂教学,促进教师的教学交流与互动,营造良好的教学反思与教学研究氛围,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学院研究决定开展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组织学院青年教师集体听课。

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示范观摩课安排

序号

学院

教师

课程

班级

教室

日期

周几

第几节

1

环境与资源学院

梁鹏

环境工程专业英语

环境工程151、152

教5205

11月16日

周五

第七节

2

环境与资源学院

傅伟军

试验设计与统计

农业资源与环境161

教5306

11月16日

周五

第六节

3

环境与资源学院

施拥军

工程测量学B

土木工程161、162班

学9123

11月12日

周一

第三节

4

环境与资源学院

汤孟平

地理信息系统

林学161、162

学1206

11月16日

周五

第一节

 

听课人员: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同时也欢迎其他教师前来观摩学习。

请参加观摩的教师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授课地点,以免影响主讲教师的正常授课。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8年11月10日

 



上一条:(转)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举办校友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