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举办校友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4:26  点击量:


各学科专业老师、学生:

根据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展现校友风采,开阔学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环境与资源学院将于10月19日19:00分专业开展校友报告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环境与资源学院校友报告会安排

姓名

              个人简介

时间安排

               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专业

谢锦莹

2012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再次考取我农林大的森林经理学研究生,从事森林资源遥感监测与信息技术相关研究工作。目前是浙江农林大学研三的一名学生,就读期间表现突出,也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10日19日晚

19:00

教2203(多媒体教室)

牛正文

2014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测绘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学习委员等荣誉,参加科研项目一项、育苗项目一项、参与发表核心论文一篇,获得‘天宇杯’测量技能大赛‘水准测量二等奖’、校‘南方杯’二等奖、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等,并获得2018年校优秀毕业荣誉称号,2018年考上浙江农林大学森林经理学研究生。

张伟

2012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积极参与组织“测量大赛”等学科竞赛,参与国家创新项目一项。目前就职于临安区测绘与地理信息中心,承担“数字临安”的运维工作。

                    环境工程专业

欧阳赣

2009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是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并获得2013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3年本科毕业后考取东华大学“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先后就职于“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3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企业内部环境管理相关工作。

10日19日晚

19:00

教2301(多媒体教室)

洪轶帆

2009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是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先进个人等荣誉,并获得2013年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年,一篇《西溪湿地四季水质时空变化及影响因子分析》论文荣获校级毕业论文称号。2014年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杭州市下城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党政工作,担任党总支委员、工会委员、团总支书记。

祝建坤

2008年9月就读浙江农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和学生工作优异,曾担任学院实践调研部部长、校辩论队教练。拥有多年金融和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曾就职天使湾创投和筹帷资本。现自主创业,任控银天下联合创始人&COO,获得CSDN董事长蒋涛、美图秀秀蔡文胜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姚桂华

2007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获得2011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2年再次考取我农林大的土壤学研究生,从事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相关研究工作。目前就职于嘉善县农业经济局,承担土壤与肥料技术的研究和推广!

                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

连正华

2007年9月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是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首届本科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工作出色,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并获得2011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1年本科毕业,以笔试、面试第一的成绩考取浙江大学“土壤学”硕士研究生,从事土壤有机污染相关研究工作,获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目前就职于浙江省农业厅、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局,耕地质量管理科科员,承担全省耕地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10日19日晚

19:00

教2207(多媒体教室)

欢迎各位老师、学生积极参加!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环境与资源学院示范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级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