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击梦想,“规”划未来|第十四届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01 08:09:47  点击量:


为充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职业生涯规划转化为提升学生以职业发展为目标的学业规划能力,10月25日下午,第十四届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教2-203、教2-401顺利举行,我院班子领导、校公管处副处长朱军、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管宣丰敏、经管学院学生办主任龚芸、文法学院学生办主任杨优优出席比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初期遴选,最终共计14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根据个人能力、职业兴趣、职业认知等,为自己的未来绘制宏伟蓝图,展现了环资学子优秀的综合素养和远大的理想抱负。各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对选手展现的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

FE6E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成长赛道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与就业赛道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另有优胜奖若干名(获奖名单详见文末附件)。

77FE

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我院学子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科学做好自己的人生成长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对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情“羽”寒冬,温暖同行——环资院、碳中和学院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绿蕴环资|我院第八周第二次绿地管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