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羽”寒冬,温暖同行——环资院、碳中和学院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3-11-20 10:44:33  点击量:


11月1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暨叶春明先生捐赠仪式,企业家叶春明夫妇、蒋峰先生,学院院长冯华军、党委书记侯锡铭、党委副书记王守先、辅导员李婷以及学院资助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杭州怡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春明先生向学院资助对象捐赠一百六十余件总价八万余元的羽绒服。侯锡铭书记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冯华军院长代表学院向叶春明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接收羽绒服温暖的同时,更加自强不息,向阳而生,学好本领,报效祖国,传递温暖,回报社会。企业家叶春明先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学校发展、为学生成长奉献力量。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心怀感恩,传递温暖。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护航学生全面成才的活动之一,学院一直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关心关爱关照学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保驾护航。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朱一潇、陈颢源)



上一条:“职”击梦想,“规”划未来——环资学子在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职”击梦想,“规”划未来|第十四届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