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职”击梦想,“规”划未来——环资学子在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0 15:15:05  点击量:


11月19日,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勇夺一金一银,学院获得“组织工作奖”荣誉称号,成绩有了新突破。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宣,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本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开展各年级专业各层面的培训、展示,通过院级初赛与复赛选拔,最终来自环资研223的陈慧莹与赵吟吟一路披荆斩棘,在310名院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校赛。决赛中,赵吟吟同学以“将科研浸在山野深谷间”为主题,锚定“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员”的职业目标,用极具专业性的陈述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就业赛道金奖;陈慧莹同学则以碳排放管理员为己任,将自身职业梦想与社会进步有机结合,展现出独特见解与扎实职业规划理念,最终获得就业赛道银奖。

此次大赛,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化科研学习与职业发展的认知度为关注现实与未来的行动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浙江省选拔赛暨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做充分准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郑舒恬)



上一条:团学时光|“走进临安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低碳科普讲座暨“竹林碳觅”系列科普读物捐赠活动

下一条:情“羽”寒冬,温暖同行——环资院、碳中和学院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