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声”逢其时,当辩明理|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呦呦鹿鸣”辩论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10-22 08:55:09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开拓思想,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呦呦鹿鸣”辩论赛复赛于10月21日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各队围绕着“拥有长生不老的特殊能力是幸运/不幸”这个辩题展开深刻的讨论,比赛进行过程中各队辩手对该辩题展开奇思妙想,通过构造各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情景,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在场的所有人都打开了一道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假如我们实现了长生不老到底是不会再有时间遗憾的福泽,还是被时间苦苦纠缠而痛苦不已?

赛后,评委们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双方的优点和亮点,并为全面提升辩手综合素质提供建议。

A759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比起初赛的稚嫩和青涩,本次复赛的参赛选手们明显更加沉着和冷静,整体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为评委和观众们都提供极佳的观赛体验。然而精彩不会止步,“呦呦鹿鸣”辩论赛半决赛将于10月28号展开,敬请期待晋级各班的精彩发挥!

本次复赛结果:

根据比赛结果,获胜队伍为地信233班、资环232班、资环231班,依照比赛通知方案里的复活赛制,复活班级为测绘232班。

“呦呦鹿鸣”辩论赛复赛晋级班级名单:地信233班、资环232班、资环231班、测绘232班。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举行地信专业2009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从“心”出发 畅谈未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顺利举办第56期“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