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举行地信专业2009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2 09:17:26  点击量:


10月2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举行地信专业2009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懿祥、党委副书记王守先等相关领导,地信专业负责人徐文兵、教师代表施拥军教授,09级地信专业校友及在校生近40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懿祥代表学院致辞,对回到母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王懿祥表示,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始终牵挂着各位校友;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地信学科的发展,关注在校生的成长成材,广大校友能为学校、学院和专业代言,更好地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服务国家发展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

返校活动还举行了校友同在校生交流座谈会,交流座谈会由曾担任地信092班主任的王懿祥副院长主持。09级地信专业校友同在校生积极互动,面对面交流。校友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职场和生活中的心路历程,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同在校生交流有关行业动态、职业规划、学业问题、大学生活等话题,为在校学生提供宝贵经验。

160D8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广大校友在学校和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始终把校友工作作为学院整体工作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走访、返校等举措推进校友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引领作用,带动校友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之中。



上一条:绿藴环资|我院第七周绿地管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声”逢其时,当辩明理|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呦呦鹿鸣”辩论赛复赛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