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2012-04-11 16:58:07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11年度高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浙教电传〔2011〕306号)精神,学校党委将于2月底召开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重点对照贯彻以育人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维护师生权益,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情况;落实《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以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等进行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为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对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形式
  1.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可采取个别访谈、支部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经汇总后填写意见征求表交纪委办公室。
  2.党员、个人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表达意见建议。
  二、征集内容
  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他。
  三、征集要求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发展党内民主、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做好传达动员和收集汇总党内外师生意见工作,确保党员师生参与的广泛性。收集意见力求原汁原味,统一汇总后于2月22日前反馈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402室),邮箱:jw@zafu.edu.cn
  联系人:于海燕,联系电话:63740121(内线:9298121)。
                                                        纪委办公室
                                                       2012年2月14日  

附件.doc


 



上一条:关于征集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度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转)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