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3:48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深化基础党支部的融合互促、双向提升。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工党支部、浙江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委员会第六党支部和浙江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环科系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在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青山湖科技城研发中心举办以“结对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谋新篇”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章海波以及学科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共建活动。

各党支部简单介绍了自身的相关情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各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共同探讨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生态环境难点问题的联合攻关、实验平台共享共建等具体事宜,并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会后,在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邵卫伟副院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各支部成员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研发中心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

此次支部的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三个支部互相交流学习,充分利用好各支部共建平台,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环境与资源学院 欧阳达)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