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9:41  点击量:


2022年10月16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师生们在碳汇楼314、4号学院楼212、5号教学楼306等分会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师生们专心致志观看,仔细记录要点,通过直播屏幕深刻感悟报告蕴含的精神伟力,感受党的二十大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鼓舞人心。面向未来,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战略安排,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接下来我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大会胜利召开的火热氛围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环境与资源学院  钱青青、季嫣然)



上一条:我院赴临安区青山湖街道、环境医院指导调研

下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谋新篇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