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双碳’青年行——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17:25:57  点击量:


为引导党员青年学习历史,坚定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3日下午,我校样板党支部——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双碳’青年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手工花篮编制和党课学习四个环节,由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军强和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入党誓词记住并不难,难的是始终坚守,始终做到言行统一。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入党誓词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才能真正做到常学,才能在这样的常学中不断收获常新。”

观看红色电影,弘扬爱国精神。在临安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影院,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影片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展现了他们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气概,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

编制手工篮,低碳我先行。手工篮的编制环节由残联教师进行教学,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昂,积极参与学习,在寓教于乐的欢快过程中,践行低碳理念。手工篮用于支部后期志愿服务活动送给需要的人。

12118

开展党课学习,分享人生体会。在活动的结尾,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婷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分享她的党的二十大学习经验和坚守党员初心的事迹。党员们聆听后受益匪浅!

信仰之火熊熊不息,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唤起了入党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赴临安区青山湖街道、环境医院指导调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