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5 09:12:33  点击量:


2019年3月2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碳汇大楼101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院长姜培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奋进再出发 做努力奔跑的新时代“环资人”》的学院2014-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领域,加快学术创业进程;加强党建思政建设,弘扬学院“致真”精神;教育教学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取得新实力,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新推进,文化建设展现新特色。在学院党政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展现新局面。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人才培养质量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有待提升、学科整体实力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创业的步伐有待提升等困难和问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建设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重点。

大会审议了2014-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经费开支合理,符合相关政策,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大会审议了学院分工会2014-2018年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对分工会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会投票选举了浙江农林大学十届教职工暨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环资学院代表、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产生了12名校“双代会”代表、5名院工会委员。

大会代表经过热烈的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诸多中肯的意见,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号召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和依靠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创新思路,奋进再出发,为早日建成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环境与资源学院  方晓波)



上一条:关于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四届“致真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成立若干教职工文体协会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