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四届“致真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1:02:46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秉承“致真”院训精神,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与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四届“致真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5月12日下午13:30-18:30

比赛地点: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体育馆内)

二、参赛人员:

环境与资源学院在职教职工、在读研究生及本科生

三、比赛项目及赛制:

比赛项目:[学生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教工组]男单,女单,双打。

比赛赛制:抽签决定对阵双方以及比赛顺序

[学生组]个体赛(不分班级,单打选手可兼一项双打),单场淘汰制。

[教工组]个体赛,每人单打1项,兼双打1项,自由组合,单场淘汰制。

四、竞赛办法:

(一)记分办法和比赛场次:根据报名情况,在赛前会议中另行通知;

(二)比赛用球拍和其他比赛用品由队员自备,比赛用球由组织单位统一提供。

(三)教工组和学生组分两个组别比赛,各组别的冠军队进行分项目师生友谊赛。

五、报名日期及办法:

(一)报名日期:2019年4月23日(周二)-4月27日(周六)

(二)报名办法:

1、[学生组]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选手向各班班长报名,班长填写好《环境资源学院第四届“致真杯”师生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并将电子稿在4月27日(周六)18:00之前发至邮箱:384323535@qq.com(过期不交视为弃权),联系人:李炯,联系电话:19857183948;[教工组]由分工会文体委负责,分工会小组长组织报名。

2、赛前每班负责人参加赛前会议,进行对阵抽签,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六、比赛名次和奖励:

[学生组]取单项参赛总队数的前三名颁发奖品,参赛总队的前50%(不超过前八名)发放奖状、纪念品;

[教工组]取单打项目前三名发放奖品,其他参赛者发放纪念品。

七、其它:

如遇特殊情况,竞赛组织单位有权调整相关赛程。

备注:本次比赛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向体军部申请比赛场地免费。

                                                                 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工会、院研究生会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环资学院暖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