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6:10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B区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以学科和部门为单位组队参赛,在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集体跳绳、两圈到底、合力建塔、摸石过河和鼓动人心等七个项目中展开趣味比赛。

天气秋高气爽,比赛热闹有趣。各代表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认真热情地投入到趣味运动之中,场上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断。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做好了预演,也是学院教职员工间团结友谊、团队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环资学院“致真”精神在运动场上的发扬。

(环境与资源学院 骆林平、 陈玉玲、孙立苹)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茶话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