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3:47  点击量:


2020年6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次妇女大会在碳汇楼101成功召开。校妇联副主席徐秋芳到会指导。学院妇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妇联副主席徐秋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妇联的成立为女性师生进一步发挥作用搭建了平台,为女性师生进一步解决困难提供了依靠。希望学院女性师生积极参加妇联工作,围绕“双一流”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学院妇联围绕中心,精心组织,加强宣传,突出实效。

党委书记韦新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广大女性师生致以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性师生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习生活中所发挥出的独特作用和所彰显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他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当前和今后校院的中心工作,是全院女性师生的庄严使命和工作主题。希望学院妇联更好地把服务中心工作与妇女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女性师生成长成才、助推校院改革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全院女性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形成推动“两个高水平”的最美最强的合力。

会上,学院统战委员吴家森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学院妇女大会第一届执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投票选举,冉琰等7位妇女代表当选。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会议,选举冉琰为妇联主席,赵科理、姚芳为副主席。

(环境与资源学院  余子涵、汤薏然)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环资学院暖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