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1 10:33:09  点击量:


 

2019年11月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韦新良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他就《公报》精神进行了领学,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历史地位,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学院师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学院要进一步推进管理制度废改立工作,助推学院治理效能和依法办学能力。

韦新良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他指出,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学院师生要坚持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走在前列,推进“双一流”建设内涵发展;要坚持久久为功,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过硬。

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姜培坤教授获“2019浙江省杰出教师”称号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