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姜培坤教授获“2019浙江省杰出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2 10:14:39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表彰了2019年评选的15名浙江省杰出教师。我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姜培坤教授被授予“2019浙江省杰出教师”称号。

姜培坤教授从教三十四年,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始终坚守在神圣的三尺讲台上。他承担了国家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程《土壤学》和浙江省优秀教学团队“土壤学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研究成果“竹林生态系统碳汇监测与增汇减排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3年被确定为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04年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2006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姜培坤老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着力建设一流课程,精心培育人才,坚持不懈了解学科国际前沿,攀登科学高峰,用三十四年的青春和热情,完美诠释了“教师”这个光荣而又神圣的职业。

据介绍,“浙江省杰出教师”评选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并由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浙江省杰出教师”享受省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省财政给予每人5万元奖金,并于教师节期间进行表彰。

                                                                            (人事处 袁焕英)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