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15:42:55  点击量:


6月17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碳汇楼101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巡察组组长缪鲁加,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章继胜,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黄晓芳,以及巡察办、巡察组其他成员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缪鲁加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他指出,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7年以来,环境与资源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弘扬学院“致真”精神,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他对巡察情况做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对落实整改责任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党委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思想认识;聚力反馈问题,有效抓好整改落实;聚焦职责使命,确保整改落实全面见效。

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认领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首先是强化政治使命,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是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再次是强化工作成效,多方结合,互促互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境与资源学院  单海雁、孙璇)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成立全国高校首个“环境医院”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