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3 22:32:39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和博士生培养质量,9月27日晚,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姜培坤、副院长王懿祥、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琰等出席会议。全体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院长姜培坤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对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提升课程质量,建议采取研究式、讨论式的课程教育,加强研究生对科学问题的研究能力。第二,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提升研究生学习的自主性自觉性。第三,强化学术诚信,严肃处理论文造假。他指出,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前途是光明的,希望同学们充满自豪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抱负水平,在科研上“扬鸿鹄之锐,创一流学风”,争做浙江农林大学科学研究的生力军。

此外,与会老师为学院第十二届“开石”论坛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董慧芸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和经验。


(环境与资源学院  唐燕、张继艳)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