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8:0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7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碳汇楼101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办成员、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缪鲁加就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从“坚持与时俱进,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巡察工作”和“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三个方面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章继胜强调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定政治定位,深刻把握校内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主要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配合和积极支持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积极整改,促进发展、提高成效,把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组对学院的工作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到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巡察组成员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关于加快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建议》获得浙江省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下一条:半山春典,零碳半山——环资学院赴余杭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