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0:16:56  点击量:


1月1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碳汇楼314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缪鲁加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及有关学习材料,在书面征求意见、走访座谈、个别谈话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省委巡视、校内巡察反馈意见和个人实际,对照5个重点方面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打好了思想基础。

会上,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会议主题,韦新良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议程和会议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梳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

缪鲁加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围绕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反馈的问题抓整改;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抓好浙江省高校标杆院系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环境与资源学院  冉琰)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七期“致真书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浙农林学子参加百丈村公益文化节暨首届大学生低碳循环科技创新大赛浙江赛区启动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