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王钢教授为环资学子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6 13:55:04  点击量:


6月23日晚上,在第二教学楼101室,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了专家学术报告会,中国农业大学王钢教授作为主讲人,作了题为“对微观生物地球化学过程与碳中和可持续发展的认识”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相关负责人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王钢教授围绕围观生物地球化学过程,从土壤资源的重要性和土地质量的退化问题展开,强调对土壤黑箱内部结构微观量化研究的重要性,提出绿色农业模式可促进碳中和持续发展的创新观点。王钢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前沿的技术和研究,使同学们了解了保护土壤的重要性以及当今土壤资源研究的方向。

王钢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呼吁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向深层次发展。

王钢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土壤与水科学系主任,国家黑土地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农业大学领军教授、青年科学家创新团队负责人。

此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兴趣,还为学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


(环境与资源学院   高荣荣、赵家晴)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资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