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省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17:58:40  点击量:


为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7月25日下午,浙江省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德勇、环境工程院院长田刚、副院长裘涛一行6人到访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碳汇楼314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副院长王懿祥、章海波教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会议由侯锡铭书记主持。

首先,侯锡铭书记代表学院对孙德勇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团队建设和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孙德勇总经理介绍了广川工程咨询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业务范围,以及与其他高校合作交流情况。王懿祥院长代表学院对孙德勇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希望与贵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双方就拓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了解和互信奠定了良好基础。

希望通过双方不断加深认识,明确合作方向,为企业发展、产业融合、农业进步等方面做出贡献。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孙德勇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各研究团队实验室。



背景资料:浙江省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省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下属国有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已逐渐发展成为水利、海洋行业为主,技术力量雄厚、资质门类齐全的全过程涉水服务提供商。近5年来,公司承担完成了700余项大中型水利、海洋、交通、能源工程的全过程咨询、勘测设计、建设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以及环评、水保、岩土等专题研究任务,累积完成工程投资千亿余元。公司拥有国家专利40余项,50余项技术成果荣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公司自2013年起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环境与资源学院   张瑜涛)



上一条:我院周国模教授团队受邀在“森林碳汇(丽水)大讲堂(第一期)”作系列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