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学位点建设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9:12  点击量:


9月24-2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碳汇楼组织举办了两场学位点建设专家咨询会,就农业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资源与环境等学位点建设及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申报等进行了专家咨询。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浙江省农业厅等科研院所和行政单位的业内知名专家莅临指导。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学位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四个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四个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国家和社会需求,培养目标明确,课程设置符合国家标准,培养过程环节安排合理,建议选修课程设置进一步体现浙农林优势和特色。专家们听取了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汇报,并从师资队伍整合、专业特色、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学科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院领导对专家们为学院相关学位点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和精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研讨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完善各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全力以赴推进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进一步提升学院学位点建设整体水平,全面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环境与资源学院  邵帅、张瑜涛)



上一条:环资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新生专业报告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碳中和高峰论坛暨碳中和学院成立大会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