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9: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于一号教学楼507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杜华强老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这一主题,为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大会由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杜华强围绕现代化理论、现代化的内涵和现代化道路展开,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将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国情相结合,随后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的三个层次,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必须做到“五个坚持”。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史无前例的大考,浙江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中国式现代化点燃更多“浙江星火”。

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青年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而且提高了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奋发进取的风貌、奋勇争先的作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环资院  钱青青、龙栖淅)



上一条:环资院举办第一次集体生日会暨大雪茶会

下一条:环资院地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