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举办第一次集体生日会暨大雪茶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6:47  点击量:


为营造团结和谐的学院大家庭氛围,凝心聚力促发展,环资学院党委、分工会和妇联联合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茶学与茶文化学院于12月8日在东湖校区茶谣为学院10月至12月过生日的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书记侯锡铭、副书记冉琰出席。

时值大雪节气,本次活动以大雪为主题,邀请茶学与茶文化学院蒋帅博士进行了大雪节气节俗讲座,邀请食品与健康学院白岩副教授为大家解读了阿尔兹海默症,做到知己知彼、早防早“智”,携手向未来。与会老师们手捧荸荠煮熟普,认真聆听,感受到了阵阵暖意。

本次活动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三层生日蛋糕,侯锡铭书记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活动还安排了药粉香囊制作、宋代点茶体验等互动环节,给与会的老师们过了一个有意义且难忘的集体生日。


(环资院  骆林平)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心灵港湾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环资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