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10:49:01  点击量:


各学科、各毕业生: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保证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顺利完成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毕业生按要求正常离校,现将我院本科毕业生的答辩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答辩时间安排

1.毕业答辩时间:毕业答辩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6月5日。各位毕业生须在5月26日24:00之前将检测合格的毕业论文上传到毕业论文平台(http://115.236.84.158/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各专业的答辩分组情况如下:

答辩分组

答辩评委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学生分组名单

农业资源与环境

专业第一组

李永夫*,蔡延江,吴家森,陈俊辉,刘娟,邵帅**

5月28日 13:30-17:30

学3-204

学生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农业资源与环境

专业第一组

姜培坤*,叶正钱,傅伟军,李建武,王旭东,朱高荻**

学3-206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第一组

徐丽华*、郑国全、张燕飞、洪苗、马淇蔚**

5月28日 8:30-17:00

教1-409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第二组

朱铨*、朱恺军、严少君、孙治、施益军**

教1-411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第三组

陆张维*、梁伟、张仁桥、陈永根、吴亚琪**

教1-413

地理信息科学

专业第一组

杜华强*、韦新良、徐小军

李平衡、梅婷婷**

5月30日 8:00开始

教1503

地理信息科学

专业第二组

王懿祥*、韩凝

陈广生、陈永刚、周宇峰**

教1505

地理信息科学

专业第三组

汤孟平*、刘恩斌

丁丽霞、施拥军、徐林**

教1507

测绘工程专业

第一组

徐文兵*,徐小军,邓愫愫,徐琪,赵焕新**

05月31日 8:00开始

教1409

测绘工程专业

第二组

施拥军*,曾纳,梁丹,李平衡,唐伟靖**

教1411

环境工程专业

第一组

曹玉成*、章海波、裴建川、宋成芳、欧阳达**

6月5日 8:30开始

教5-203

环境工程专业

第二组

陈亚非*、孙立苹、周小琴、徐甦、杨萌尧**

教5-204

环境工程专业

第三组

方晓波*、郑华宝、李梅、骆林平、董达**

教5-205

环境工程专业

第四组

梁鹏*、吴胜春、郑展望、翁觅离、张成**

教5-206

备注:带*为答辩组长、**为答辩秘书

二、答辩要求

1、专业负责人做好本专业毕业生的答辩安排、组织、协调和把关等工作。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本小组答辩人员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准备工作,负责答辩现场组织和答辩成绩评定等。答辩小组秘书做好本答辩小组的准备工作(布置会场、组织学生);认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和记录表》(附件3),做好答辩记录;将本答辩小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并上报学院教学办。

2、按照学院春季本科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细则要求,答辩秘书需提前15分钟到教室,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做好答辩现场管理工作,要求答辩评委和学生均佩戴口罩,进入教室双手消毒,间隔座位就座。

3、指导教师须在毕业论文平台完成指导教师评阅和交叉评阅,督促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后修改,严格把关论文质量,审核定稿后的毕业论文系列材料(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等)。

4、指导教师、评阅教师以及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规定写评语,评语必须确切、具体、具有针对性,避免套话。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要对评语负责,评语和评定成绩吻合,尤其是对取得的成果、创新点和存在问题的评价要实事求是。

5、答辩时间和形式。每位毕业生需在答辩前向所在答辩小组组长提交本人“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和5份毕业论文,并制作PPT。答辩汇报时间10-15分钟,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学生必须作答,时间5-10分钟。

6、成绩评定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要求及标准》(附件2);原则上要求各学院答辩委员会(小组)评定的优秀比例不超过15%,良好比例45%左右,中等比例30%左右,及格及不及格10%以下。毕业论文成绩=指导环节分值×30%+评阅环节分值×20%+答辩环节分值×50%。

7、一辩结束后,由各专业将未通过学生名单报送至学院,学院组织第二次答辩。原则上未参加一辩者不能直接参加二辩。

三、上交材料

1、各专业须在6月7日前将答辩记录、答辩评分、答辩成绩录入到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中;并将学生答辩成绩汇总表交到学院教学办学7-505。

2、指导教师须在6月7日完成指导教师评阅和交叉评阅

3、每位毕业生须在6月7日前将修改完善好的最终版毕业论文系列材料(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简洁版),由指导老师审核无误后,完整的上传到毕业论文平台中。同时,须交毕业论文系列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封面:蓝色大丝锦)。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专业),包括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评审表、答辩记录表、论文抄袭检测报告单;纸质版装订顺序为“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含文献综述)+评审表+答辩记录表+检查报告单”,由学3文印2号打印装订。电子版和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交到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审核后交到学院。如指导老师、学生和专业没有按时将符合要求的论文材料上交学院,将会影响学生按时毕业。

4、电子材料中全部签名要求电子签名插入

5、各项材料于6月7日前收齐。

附件:

1.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汇总表

2.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要求及标准

3.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和记录表

4.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汇总表

5.《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系列材料》(2017版)

环境与资源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2019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