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22:37:56  点击量:


各实验室:

为配合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考核工作以实验室为单位,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指导意见》(设备处2015(3号)文件)组织实施。

2.考核时间为2021年度,主要围绕实验教学准备、仪器设备(组)使用开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的综合评价。参与考核的对象为从事实验室工作的所有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含实验技术工人,团队科研助理不在考核之列)。

3.根据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聘任职责,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岗位工作业绩考核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度考核优秀者原则上要求工作业绩考核等级为A。

4.学院控制考核等级的比例:原则上A比例不得超过学院参加考核人数的30%。

5.考核等级为A级的实验技术人员名单由学校公布;考核等级为D者,由学院向本人发出通知,提出改进。

6.请各实验员根据工作实际,按照要求填写业绩考核表交实验室主任审核后,各实验室主任请于2021年12月25日前将业绩考核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8264367@qq.com。业绩考核结果由学院评定后报设备处。

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关系到实验技术人员切身利益,望各实验室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表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实验技术岗位人员工作业绩考核汇总表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环境与资源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