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森林经理、智慧林业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16:19:25  点击量:


各学位点老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中期考核的基本要求,为了解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和学位论文研究进展情况,诊断科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研究提出合理建议,确保学位论文按时高质量完成,现将开展2020级森林经理、智慧林业专业研究生中期考核,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安排

1.中期考核时间:2022年6月30日。

2.中期考核分组:

(1)森林经理组

学硕组别

学生姓名

导师姓名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专家组成员

森林经理学硕组

曾强发

梅婷婷

6月30日14:00

碳汇楼314

施拥军(组长),毛方杰,范渭亮,韩凝,李雪建(秘书)

陈琦

毛方杰

董娅

周国模

窦啸文

汤孟平

范素莹

徐文兵

胡兴宝

王懿祥

李惠勉

杜华强

刘咏鑫

王懿祥

倪驰

杜华强

陶士杰

周国模

童钰雯

陈广生

王恩慧

施拥军

王罡

施拥军

王聚中

徐小军

王磊鑫

范渭亮

王文滔

陈永刚

徐怀兴

徐小军

余心远

范渭亮

袁宁

徐林

张博

杜华强

赵哲

陈广生

周涛

施拥军

朱志洪

王懿祥

(2)智慧林业组

专硕组别

学生姓名

导师姓名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专家组成员

智慧林业专硕组

陈超

徐文兵

6月30日14:00

碳汇楼116

杜华强(组长),李平衡,徐小军,徐林,丁愫(秘书)

杜维凯

韦新良

龚玉琳

杜华强

郭可若

杜华强

胡璐璐

徐小军

景昊晨

徐文兵

李明哲

王懿祥

李雪

梅婷婷

卢晓晨

陈广生

潘婷

王懿祥

涂雪莹

王懿祥

王海华

周国模

吴沁娇

周国模

伍琳琳

施拥军

宣杰

杜华强

闫梦洁

毛方杰

张凯莉

陈永刚

周盼

王懿祥

叶鹏

汤孟平

二、考核要求

1.学位点负责人做好中期考核的安排、组织、协调等工作。

2.研究生在研究生系统中填写中期考核表,经导师审核通过后,下载考核表,检查调整好格式,打印考核表(需有导师评语和签名),除封面外双面打印,答辩前交给考核小组秘书。

3.导师在答辩前在研究生系统中认真审核并通过学生的中期考核表,在导出的中期考核表上填写导师评语并签名。

4.考核专家组长负责考核现场组织,组织专家组做好考核评分、评语撰写,并在考核表上签名。

5.考核小组秘书做好本小组中期考核的准备工作(布置会场、组织学生、通知专家、材料准备等)、考核记录工作等。

6.分管副书记负责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填写评定意见并签名。

7.考核时间和形式,以PPT形式汇报,汇报时间8-10分钟,提问与作答,时间5分钟。

三、材料上交

考核小组秘书在考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审核本组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填写完整性,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专题报告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