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森林经理、智慧林业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6 16:30:49  点击量:


各学位点老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开题报告的基本要求,为了解研究生文献查阅、文献综述撰写情况,审查学位论文研究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进度安排等,确保学位论文质量,现将开展2021级森林经理、智慧林业研究生开题,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题安排

1.开题时间:2022年10月13日13:30-17:30。

2.开题分组:见附件开题分组安排。

二、开题要求

1.学位点负责人做好开题的安排、组织、协调等工作。

2.研究生(1)在研究生系统中填写开题报告,经导师审核通过后,下载开题报告,检查调整好格式,打印开题报告一式六份(除封面外双面打印),答辩前交给专家组秘书。(2)做好PPT汇报准备,在开题报告过程中,要做好专家意见记录和回复,协助专家组秘书完成填写开题报告中的记录内容。(3)答辩后,根据专家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

3.导师在答辩前做好研究生开题的指导工作,并在研究生系统中认真审核并通过学生的开题报告,在导出的开题报告上填写导师评语并签名。

4.专家组组长负责开题现场组织,组织专家组做好交流讨论、结果评定、评语撰写等,并在考核表上签名。

5.专家组秘书做好本小组开题的准备工作(布置会场、组织学生、通知专家、材料准备等)、过程记录工作、材料收集上交等。

6.学科带头(负责)人在学科意见处签署意见并签名。

7.形式与时间:研究生每人以PPT形式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交流5-8分钟。

8.根据《浙江农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修订)(浙农林大〔2022〕38号)的要求,首次开题实行末位淘汰制,淘汰比例不低于5%,未通过开题者,须修改补充开题报告,三个月内由学院统一安排二次开题。

三、材料上交

研究生在开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好开题报告,调整好格式,打印好开题报告,请导师填写评语和签名,交给专家组秘书。

专家组秘书在开题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收齐本组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开题报告填写完整性和格式规范性,统一完成所有评语(意见)和签名后,将完善的开题报告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研究生将纸质文档扫描成PDF格式(含签字盖章的完整版),须上传研究生系统。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2年10月6日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农业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