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26 13:36:56  点击量: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抒发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感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进一步展现全校青年师生青春风采,4月26日晚,环境与资源学院参加了学校在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的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我院代表队为比赛准备了近一个月,每个人都努力训练,认真对待。

当晚,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代表学校致辞,并宣读了各优秀先进集体、个人并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就进行了青年合唱比赛,本次合唱中我院先演唱了《东方之珠》,歌词中一句一字都牵动着听众的心,时隔十九年,香港回归的情结依旧在人们心里千回百转。随后,一首《爱我中华》以铿锵有力的歌声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整个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每当他们唱到“爱我中华,健儿奋起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时,更是有一股凝聚的力量,展现了学生和老师集体的优势。每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吟唱着美好的生活,演绎着时代的精神,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我院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此次比赛中我院获优胜奖,辅导员朱旻华上台领奖。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是弘扬校园文化的集中体现,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青春的正能量,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富贵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的学子,在弘扬的同时,将永远继承下去。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新闻中心玉唯文/摄



上一条:第八届“桃李不言,我来分辨”校园植物鉴赏大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才艺部半月展活动如期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