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才艺部半月展活动如期进行


【发布时间:2016-04-24 13:55: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更多同学开展积极健康的课外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才艺部的成员们于4月24日下午13:00在东湖食堂门口展开了半月展活动。

半月展活动需要各学院才艺部成员轮流进行才艺展示表演,是一项展示才能并锻炼胆量的活动。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我院才艺部的成员们仍冒雨演出,轮流进行歌曲演唱。《稻香》、《我很想爱他》、《他不爱我》……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萦绕在表演场地的上空。在成员们演唱的过程中,不少人被他们的歌声吸引过来,因歌声而驻足。

半月展活动是我院艺术团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通过半月展活动,艺术团成员们的表演技巧和舞台感得到逐步提高,面对观众变得更加从容自信,部门成员的感情也因此不断加深。半月展活动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才艺部成员的特长及训练成果,不失为学校的一道风景线。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学新闻中心葛婧婧/文、玉唯/摄



上一条: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寻找最美的你——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