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郁金香花,花洒满田


【发布时间:2020-11-08 12:29:18  点击量:


为激发大学生对环境资源与土地利用的热情,提高其动手实践能力,11月7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大学生新绿地土壤协会于碳汇楼后农业资源与环境实践基地开展了的郁金香种植活动。

十一月的秋日阳光色调恬淡,带着微微的暖意,沁人心脾。协会成员到达实践基地集合后,先由专业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再分别领取工具开始种植工作。大家用小锄头等工具按顺序挖出适当大小的土坑后,便把郁金香种子放入并盖上营养土。同学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高效率地完成了种植任务。在给种子均匀浇完水后,同学们还对周边环境进行了小范围的拔草。最后,大家整合工具,期冀着自己的播种能够绽放绚丽的花朵。

本次郁金香种植活动,加强了新绿地土壤协会内部的交流,拓展了学生在土壤种植方面的知识,丰富了课本理论的具体实践内涵。



上一条:2020级新老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举办“GIS产业赋能与未来发展”报告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