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一叶传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6:06  点击量:


为提高环资学子的环境保护意识,促使师生深入感受校园文化底蕴,11月2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以“圆梦农林,低碳传情”为主题的“一叶传情”活动在东湖食堂门口顺利举行。

小雪已过,天气渐冷,满地翻黄银杏叶,北风阵列,但也吹不淡同学们的热情,学院权益实践部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印有学校美景的明信片、风干的树叶以及各种用具,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各种树叶的寓意。同学们在自行挑选自己心仪的照片和树叶之后,满怀真情地在上面写上对祖国、学校、亲人、挚友的祝福或是期望,工作人员进行塑封后,形成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作品。作品可以自己留存,也可以赠送他人。除此以外,同学们还能自制落叶花、卡套、书签,美观又实用。同学们的真情温暖了农林校园,也点亮了彼此的心灯。

当今正处于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阶段,我国正努力实现发展与减排相融合,持续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此次活动的举行,发扬了绿色环保精神,弘扬了低碳生态理念,宣扬了节约资源国策,同学们收获颇多。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