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农林附小授课进行时——“生态平衡”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1:21  点击量:


为了提高小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环境与资源学院赴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的支教活动持续进行。在青志部的组织下,我院11名志愿者在12月2日下午前往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志愿授课活动。

此次授课活动,志愿者们以“生态平衡”为主题,向浙江农林附小的学生们讲解了生态平衡的定义、破坏环境的后果以及保护环境的措施。志愿者们以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激发了小学生的学习热情,同时注重课堂的互动性,提出“如何维持生态平衡的问题”。小学生们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地献出“妙计”,课堂气氛其乐融融。

在志愿者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热情帮助下,本次授课活圆满结束。此次支教活动,不仅拓宽了浙农林附小学生们的知识面,强化了他们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的认知,而且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表达能力,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八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三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