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周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1-26 16:33:15  点击量:


为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低碳环保与志愿服务意识。11月24日下午,在青志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环境科学与工程222班的同学们在三号学院楼附近的草坪上进行了第十二周绿地养护活动。

初冬已至,深秋未央,叶落草黄,风中多了几分清冷与寒凉,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依旧高涨。同学们整齐有序地穿上身绿色环保马甲,领取劳动所需用具,全身心地投入到绿地养护工作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或手握扫帚清扫落叶;或戴上手套拔除杂草;或手持钳子捡拾垃圾……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每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同学们一小时的努力,四周的花坛、草坪焕然一新,本次绿地养护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绿地养护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为环资院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学院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