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转)


【发布时间:2015-06-14 18:18:40  点击量: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我省将于2012年4月组织召开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为积极参与该项理论研讨活动,集中展示我校创先争优理论研究成果,现就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论文要紧紧围绕创先争优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创先争优对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基层组织的重要启示,创新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理论,积极探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规律。要避免写成纯粹的基层党建研究文章,也不能写成工作汇报,具体选题和题目自拟。

2.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文风,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字朴实,有较强的理论说服力。论文字数一般应在3000字左右,最多不能超过5000字,并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3.引文和史料要在文尾注明出处,并写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政治面貌、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联系电话、邮编等。

二、报送要求论文须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本,由所在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同意后,统一发送到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章琳 63743688(9293688)

邮 箱:cxzy@zafu.edu.cn

报送时间:2012年3月14日前。

三、工作要求

召开全省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是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切实把论文征集工作组织好。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和创先争优一线党员干部要踊跃参与,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撰写出高质量的研究论文。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转)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十大育人先锋”“十大成才先锋”评选活动的通知(转)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