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31 21:36:55  点击量:


2022年8月30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碳汇楼314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侯锡铭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

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21个专题,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反映了习近平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姜培坤院长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环境与资源学院  单海雁、范月琴)

 



上一条:我校测绘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