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5:52  点击量:


2022年7月16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本次线上夏令营活动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全国高校近30名同学参加。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姜培坤、副院长赵科理、各学科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赵科理副院长主持,姜培坤院长作了致辞讲话。他表示,同学们来自全国多所高校,是青年大学生中的佼佼者,是中国未来社会发展、实现科技创新的希望。他指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厚,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他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可以全面了解浙江农林大学以及环资学院学科的深厚底蕴,收获理想,砥砺前行。

第二个环节是专业讲座,三个学位点负责人李永春教授、徐林副教授、郭婷副教授分别针对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硕点及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硕点、森林经理学硕点及智慧林业专硕点、资源与环境专硕点,介绍了学科概况、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研究方向、培养特色、毕业去向、报考须知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学科专业的优势与亮点。

第三项活动由本院研究生会组织的“云上游校园”,以研究生的视角介绍在学校学院的学习、研究、生活等各方面,充分展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科研条件,丰富的校园生活。

最后环节为专业答疑暨互动交流,每位同学们都积极提问,主要集中在推免资格、录取概率、教材类型、读博资格等与研究生考试录取密切相关的问题,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得到了同学们好评。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宣传了学校学院学科的优势与特色,促进了高校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为2023年研究生招录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并为以后的夏令营活动积累了经验。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充分肯定了学校学院的综合实力,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准备、努力复习,希望未来有机会来到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环境与资源学院  郭联华)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新专业“碳汇科学与技术”设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