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举行2023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答辩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16:28:27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创新意识,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院内线上评审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教学副院长、学院副书记、督导组长、4个本科专业负责人等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参与本次评审工作,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组骨干成员一并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懿祥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王懿祥副院长对申报团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盼。参加新苗计划申报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案、条件与创新、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向评委展示他们的科技创新项目。评委从项目的科学性、实用性、可行性和技术水平等方面对他们的项目申报书和PPT进行综合评审,并就项目向申请团队提问,给予建设性的指导,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本次评审会选拔出5支队伍上报学校团委。


答辩会后,教学委员会针对2023年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情况进行了评审。最后,王懿祥副院长就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安排等事宜作了部署,希望各专业在假期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和工作,做到有滋有味生活,有声有色工作,使假期过得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并且充实而有意义。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杨海宾)



上一条:开化县齐溪镇一行到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进行结对交流

下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支部科技下乡,一剂良方助“红美人”更红更美更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