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化县齐溪镇一行到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进行结对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5 09:22:14  点击量:


2月14日,开化县齐溪镇党委书记吴杰一行到环资院、碳中和学院进行结对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赵科理副院长主持,她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吴杰书记介绍了齐溪镇的整体概况,并提出当地政府今年的工作重点及对接需求,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通过深度合作打造以生态环境保护和提升为核心的地方亮点工程。

姜培坤院长对吴杰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充分交流基础上,结合齐溪镇的对接需求,双方商定在生态农场打造、环境医院分院建设、零碳乡镇创建、生态研学项目开发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争取标志性的合作成果。

双方都表示要在我校与开化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基础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章蕾、冯文文)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举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举行2023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答辩线上评审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