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校园门户 | 办事大厅 | 邮件系统 | 图 书 馆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27:32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锡铭主持。

侯锡铭书记分享交流了近期学习的相关内容并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院要充分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谋划科研发展,加强打造农业领域国家实验室、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

副书记冉琰解读了《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她表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在小事小节上律已修身、守住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环资院、碳中和学院  董佳琦)



上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新建设的《增汇减排技术与应用》“双碳”课程上线

下一条: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国际学院与百丈镇半山村共建 “国际友谊四库林”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自然资源部 | 生态环境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7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0889 传真:0571-63740889 邮箱:hjkj@zafu.edu.cn
COPYRIGHT © 2019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ET.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